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全力推进国家、省级科普示范市(县)、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4-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DSC_1186.jpg

DSC_1200.jpg

DSC_1217.jpg
     新一轮创建国家、省级科普示范市(县)、区工作即将开始。10月9日,无锡市科协召开全市创建国家、省级科普示范市(县)、区工作座谈会,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市科协科普部长姚沛声,各市(县)、区科协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科普部部长参加了会议。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夏跃、副调研员章丽文,主任范正银、陶晓燕对我市科普工作作了调研,对创建工作认真听取了我市各市(县)、区科协负责人的建议。
    会上,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等创建国家级科普示范县(市、区)单位汇报交流了当前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科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表示要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快科普阵地建设,以创促建,高起点、严要求,全力做好创建工作,积极迎接上级创建工作检查。
    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肯定成绩,寻找差距,抓住创建契机全力提升创建水平。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出成效。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加强与各有关部门、单位的联系与配合,做到资料真实齐全,数据准确可靠,经得起检查,经得起验收。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姚沛声作了工作布置要求创建单位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明确人员,落实责任,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2014年10月1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