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农口学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4-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4年10月21日上午,无锡市农口学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参加会议的有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无锡市农委和无锡市科协领导,市农口学会一届总支书记、委员,市农口学会党总支代表等。
    会议由市水产学会支部书记张宪中和市农机学会支部书记张皓臻主持。会议首先由一届总支书记徐道清作一届总支工作情况简要汇报,他主要介绍了市农口学会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主要工作。接下来进行总支换届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二届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对二届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作简要介绍,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10名二届总支委员,其中张宪中任总支书记,朱玮和周庆新担任副书记,吴军、张皓臻、姚静分别担任组织、宣传和纪检委员,新当选的总支书记、市农委领导、学会党委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同时通过选举产生了22名党委大会党代表。(无锡市农口学会总支委员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