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金桥工程”活动进入年度验收阶段

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2、30日,无锡市科协“金桥工程”项目验收组一行四人,在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率领下,前往宜兴、江阴二市,实地考察金桥项目进展,听取情况汇报,了解企业需求,并就如何使“三服务一加强”工作在创新创业活动发挥更大作用,与基层科协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江阴澄西船厂,当了解到企业科技人员通过自主研制,创造性地将船舶螺旋桨、航行姿态优化与节能设备设计相结合,开发成功“53000吨营运散货船推进性能优化及改造项目”,为船东节省高额燃油费用开支时,陆伟中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桥工程”致力科技成果转化,是科学技术服务经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体现科协组织职能的有效方式,也是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报效社会的舞台和窗口。他希望基层科协与企业进行需求对接,牵线架桥,招才引智,做好过程累积与跟踪服务,实现项目既定的社会、经济以及生态效益,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增添无穷的活力。

考察期间,宜兴科协马国华副主席,江阴科协吴彪副主席就近阶段工作作了通报,对新形势下科技活动手段及方式创新,科技政策的配套及支持谈了一些体会,并介绍了各自成熟的做法。


1.jpg


2.jpg


3.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