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科普“登陆”地铁公交万余屏

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科普“登陆”地铁公交万余屏
 
    新年元月伊始,由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无锡广电集团移动电视联合制作出品的科普类电视栏目《身边的科学》正式在锡城所有地铁站、地铁和公交上1万多个移动电视屏中滚动播出,这标志者无锡市科普传播平台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
    《身边的科学》分为科技前沿、科学生活、科普动态三大版块,从科普的角度向大众传播最先进的科技,关注无锡尖端科技,宣传创新无锡,推动企业科技成果科普化和院所高校科技成果科普化,为观众提供自然界和我们生活中的趣味科学万象,用简单、有趣的语言科学权威解答新近的身边热门话题,展示无锡身边的实用发明小创造,预告和报道无锡市的重点科普活动,向广大民众推介无锡科普场馆。

    1月5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副主席陆伟中和无锡移动电视领导李昕、姚君、张赟等共同验收了首期栏目。


IMG_3578.jpg
IMG_3576.jpg
IMG_3573.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