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北塘街道科协开展交通安全科普讲座

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科协       字号:[ ]

   
    “交通事故离我们其实并不遥远,交通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327,东北塘交巡警八中队的杨警官来到农坝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趟堂既生动有趣而又严肃认真的交通安全知识科普讲座。
    杨警官通过以卡通形象为载体,通过动漫的形式让同学们对交通知识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在非机动车、行人如何安全出行这个问题上,同学们表示原来看似简单的交通行为还蕴藏着许多平时不注意的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对刹车距离、内轮差、安全岛等小知识的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交通事故危害性之大,而事故现场监控视频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一位同学表示:爸妈开电动车的时候常常不看红绿灯就直接通过了,我回去后要跟他们说一定要做到红灯停绿灯行,否则太危险了!
    本次交通安全科普讲座更加注重外来务工子女的融入无锡本地,让他们尽快适应城市生活,和他们的父母一起在第二故乡无锡幸福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