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亭街道举办饮食科普讲座

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科协       字号:[ ]

 
3月27日下午,东亭街道二楼会议室人头济济,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营养健康志愿团公益讲师高素丽老师正在作“怎样吃才更健康”——营养配餐为主题的讲座。高老师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讲解让听众们受益匪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高老师从教你如何逛超市开始,结合多种案例分析各种慢性病如肥胖、高血压、冠心病等,都是人自己吃出来的,在此建议居民朋友们平时注重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饮食宜低盐、低糖、低脂、适量运动、戒烟限酒、控制、体重、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等,都能起到一定的预防保健作用。听了高老师的讲解,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注意膳食营养平衡,争取人人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