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能源总部项目落户新区

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全球领先的独立电力生产商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与无锡新区正式签约,投资设立中国区总部,注册资本1亿美元,主要从事光伏电站股权投资、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光伏电站供应链管理以及新能源产业研发。副市长王进健参加签约活动。

  据介绍,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伏电站投资、开发、管理和运营维护服务等主要业务的独立电力运营商,去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此次落户的中国区总部除了投资总部的功能,还包括天华阳光的研发中心,将对下一代太阳能发电技术和系统进行研发,通过技术创新和突破,实现太阳能发电平价上网。王进健表示,无锡是全国光伏制造的重点集聚区,天华阳光的加盟将助力无锡的光伏产业从制造端向应用端延伸,通过整合资源带动光伏产业的提升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