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科协       字号:[ ]

 

4月14日,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区“十二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副区长陈建清陪同。
督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东亭实验小学和云林社区科普活动中心,对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及科普资源共建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督察组成员听取了我区“十二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对我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
近年来,在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我区以品牌科普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五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工作,公民科学素质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完善保障条件,健全工作机制,以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为重点,深入开展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着力推进基础工程建设,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