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汕头市华东海智计划学习考察团来锡交流

时间:2015-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jpg
2.JPG

    4月15日,由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逸丽带队,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及汕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建芬等一行13人,来锡考察交流海智工作。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副主席周方,国际部部长周彬等接待来访。
    在周方副主席的陪同下,来访人员首先考察了中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施皓副总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以及海智项目的引进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王友根书记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无锡市科协国际交流工作的主要情况,周彬部长着重介绍了无锡海智工作的发展过程,及通过多年努力获得的工作成效。马逸丽部长表示,无锡市科协的国际交流工作,尤其是海智工作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