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新区开赛

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5日,第二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东赛区决赛在新区拉开帷幕,来自南大、浙大、上海交大等十余所高校的老师和学生齐聚于此,向评委“大咖”展示他们经过几轮筛选后的优秀物联网应用项目。

  新区太科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这样的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可以吸引更多的物联网优秀项目和人才集聚到园区落地。据悉,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物联网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为学生创造接触物联网前沿科技和知名企业的机会,激励高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培育和推广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型科研成果,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