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北塘街道科协多种形式开展科普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科协       字号:[ ]

根据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二十七届科普宣传周的统一部署,东北塘街道举办了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的科普系列活动。为使科普宣传落到实处,街道科协多种形式开展了科普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辖区企业从公益的角度展示科技产品、科技成果和科技发展,从而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的手段包括模型实物、互动体验、展版图片、视频影视、现场讲解等;
二是组织学校师生参观科技创新科普秀。科普宣传周期间,一场别开生面的无锡市科技创新科普秀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上演,现场既有无人机表演,也有乐高机器人拼装展示,更有飞行模拟体验,一系列的互动科普项目吸引了锡山中等专业学校机电系60多名师生的目光,使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创新,了解到了无锡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师生走近和体验科技提供了便利;
三是多种形式做好科普宣传。通过发放科普知识读本、悬挂横幅、展出科普展板等形式营造科普氛围,感受科技带给我们的生活变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