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日,无锡老科协党支部组织驻会党员和基层单位会员党员20人参加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市机关党工委、无锡市委老干部局在无锡市第一党支部党建基地(城中公园秦起广场)组织开展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浓厚氛围,展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市委组织部刘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沈伟明和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冯生也参加了该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作了讲话,在活动现场为全市6个正能量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授牌和6名正能量教育宣讲员颁发了聘书。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表现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内容的宣传展板,无锡市老科协提供了10名会员的展示其“老有所为”风采的图片和事迹参加了展览。市老科协科普讲师团的五位讲师也在活动现场对群众开展科普宣传,发放科普资料和接受群众的科技咨询。
    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市级党工委共同对离退休党员干部提出的倡导,决心成为坚定理念的传播者,继续弘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光荣本色,身体力行解读、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引领者;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继续为社会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党旗“增辉”,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市老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