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无锡市科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
2015-08-05

     8月5下午,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十届五次常委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江苏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了无锡市科协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委和市科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科协主席金征宇主持,他首先传达了江苏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他在讲话最后强调:江苏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全省科技工作者的一次盛会,我们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和把握讲话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高科协工作的实效性、科学性,团结、组织和联合广大科技工作者,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由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作的无锡市科协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各位常委结合中心工作,针对科协实际,踊跃发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把下半年的科协工作搞得更扎实,更有效,为建设“强、高、富、美”新无锡作出积极贡献。


IMG_20150805_150429.jpg
IMG_20150805_150440.jpg
IMG_20150805_150501.jpg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