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结对共建——市科协赴市边检站开展科普书籍送军营活动

时间:2015-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jpg
科普书籍送军营
2.jpg
观摩业务流程
 
    为积极响应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号召,根据市双拥办“市级机关部门与驻锡部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工作安排,为了发挥好科协在“科技拥军”方面的优势, 8月18日,市科协机关与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赴结对共建单位——无锡市边检站,开展科普书籍送军营活动。
    市科协精心策划活动,认真甄选书籍,涵盖了军事、科普、信息、技能技术、传记、心理、文学、社会科学、励志等各类图书,共计两百余本,价值近万元。
    为了更多了解共建单位的情况,科协全体人员参观了官兵学习生活的场所,还到机场出入境检查岗位上现场观摩检查流程,了解边检站工作业务情况。
    此次活动让科协全体人员认识到边检站的官兵们为出入境人员的安全与保障付出了辛劳,为无锡经济社会建设
默默地付出青春与年华。
     同时,通过活动加深了部队与地方之间的感情,有效推进双拥文化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