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金桥工程”年度考察验收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继上周实地验收市农机学会、市药学会分别申报的“金桥工程”重点项目之后,本月4日上午,市科协陆伟中副主席又带队前往惠山区堰桥及前洲镇,现场考察金桥项目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就金桥工程活动的有关情况,以及科协组织在新常态下的新作为阐述个人观点。

    在国内太阳能多晶硅制造龙头----高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陆伟中饶有兴趣地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对企业在严峻的市场挑战面前,从容应对,舍得投入,屡创佳绩,表示肯定和赞许。他鼓励企业科技人员,要脚踏实地,因地制宜,为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出谋划策,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持。他希望公司科协成为深受企业主和科技人员欢迎的群团组织,积极发挥助手和餐囊团的作用,不患人之不知,而患己之不为,在平凡而有意义的工作岗位上建功业、谋发展。

    截止报道日,我市科协系统“金桥工程”项目验收检查工作暂告段落,接着进入年度评比总结阶段。对成效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项目,市科协将加大宣传表彰力度,使项目发挥更大幅射效应,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社会影响和品牌知名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