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华士实验中学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全国首批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时间:2016-0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首批30家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试点学校名单,华士镇实验中学在全国111家申报学校中脱颖而出,成为江苏省唯一一所入选学校。

科学改变生活,创意激发潜能。进入新世纪以来,作为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附属学校,华士实验中学坚持“科研兴校”,牢固树立“教育质量是学校生存与发展之本”的理念,以特色建设为突破口,努力搭建科技创新教育平台,特别是以低成本发明创造为核心的科技教育,使学校建设特色明显、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已成为该学校重要办学特色。近年来,学生产生的有价值的创造发明设想3000多个,获得国家专利300多项,800多人次在市、省、全国及国际性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中获奖。学校还被中国科学院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认定为“未来科学家培养计划教育基地(学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