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普志愿者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3日下午,江阴市科协、检察院、新国联、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协等单位的科普志愿者走进夏东社区,集中开展了以“爱公益 爱科普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社区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也标志着江阴市科普志愿者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围绕主题向过往居民分发科普宣传资料,现场为居民义务讲解科普常识,在群众中宣传科学生活、预防职务犯罪和实用法律的知识,同时,通过开展科普咨询、免费义诊、悬挂横幅、展板宣传、科普展具展示等不同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送上了一份科普知识大餐,受到了广泛赞誉。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化江阴城市文明建设,延伸科普工作触角,市科协3月份重点开展好以科普志愿服务集中活动、节庆科普志愿服务、“科技下乡”志愿服务等六大重点活动,组织全市万名科普志愿者通过举办科普知识展览、放映科技碟片、发放科技图书等,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军营,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提升我市全民科学素养水平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