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中船澄西科协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2月25日上午,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科协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公司总经理助理任强、公司科协委员会委员、各分会、学会(学组)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科协分管领导颜泽定副总师主持,科协秘书长吴泰峰首先通报了2015年科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度工作安排,任强总助宣读了2015年度“讲理想、比贡献”竞赛活动优秀学会(学组)的表彰决定,技术中心学会等3个标兵学会和坞修车间学会等9个优秀学会受到了表彰和奖励。会上,标兵学会(学组)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的学会(学组)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2016年公司科协工作进行了讨论;颜泽定副总师发言指出,科协工作的开展必须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各学会(学组)负责人同时也是各部门的主管领导,要持续关注学会(学组)建设,给科技工作者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结合部门实际发挥好各学会(学组)的专业和特长。

任强总经理助理对中船澄西科协2015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16年公司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和生存挑战,科协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围绕公司2016年管理主题,积极改革、创新,共同为公司渡过难关、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作出更多的贡献。

                                           中船澄西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