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安镇街道科协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4日,根据科普志愿者宣传月相关活动要求,安镇街道科协联合街道多部门,在查桥山韵佳苑B区东广场举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暨三下乡服务集中活动。此次活动共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现场悬挂横幅标语,服务内容包括免费法律政策宣传、健康咨询、测量血压、义务理发、修理电动车等。

现场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接街群众,积极宣传各自条线的政策,接受群众的咨询并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此次志愿活动中的免费理发和手机贴膜、免费量血压、免费维修电动车等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发放计生用品500余份,免费接受咨询300余人,免费理发20余人,此次志愿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