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参加全国草莓擂台赛喜获金奖

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至14日,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辽宁省辽阳市人民政府、沈阳农业大学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暨中国精品草莓擂台赛在辽阳市隆重举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草莓种植户、企业科研人员、大专院校专家教授和新闻媒体等500余名代表出席,共汇集400多份精品果样参赛,宜兴市草莓协会积极组团参赛。

经中外专家严格评审,此次参赛的果样有40%达标中奖,宜兴草莓协会精挑细选的6份果样共中奖5份,其中2枚金奖、3枚铜奖。分别是:芳桥街道扶风村草莓专业户许小平种植的新品“宁玉”获金奖,丁蜀镇蒋立村草莓专业户吴开良种植的“红颜”获金奖,徐舍镇华汇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黄益军等3位草莓种植户分获获奖。

活动期间,大赛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20多位意大利、日本、美国等外国专家和中国草莓界人士进行学术交流,观看图片展览,现地参观辽阳县前杜村的万亩精品草莓示范园和规模达16平方公里的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

作者:吴士俊  杭小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