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芙蓉社区举办“教育的智慧”科普公益讲座

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让孩子们享受最好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一生幸福奠基,是家长们共同的愿望和责任,但其中家庭教育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却成为了众多家庭最为烦恼的一块“心病”。近日,一堂关于“教育的智慧”的公益科普讲座在江阴市芙蓉社区开讲,主讲教师邹明娟带领社区居民了解和接触传统优秀文化《弟子规》,让青少年懂得和立志做一个有孝心、行孝道的人。社区会议室被挤得满满的,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让家长们都受益匪浅。

随着第一课的顺利开展,芙蓉社区妇联、科协联合建设物业、江阴幸福教育联盟等志愿组织,将继续大力开展系列公益讲座,每周五晚在社区欢迎居民群众的参与,通过亲子关系、家庭成长、养生保健、法制文化、传统文化、新型家庭文化等课程的学习,让更多的居民群众在学习的氛围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积极响应全市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共创文明城市的号召,打造现代都市文明中邻里守望、互助互亲的幸福家园。

江阴市澄江街道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