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医学会举办婴幼儿食物过敏病例研讨会

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小儿科医生对婴幼儿食物过敏疾病的诊治水平,2016年4月9日,江阴市医学会和江阴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婴幼儿食物过敏病例研讨会。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计划生育与优生优育专业委员会遗传缺陷干预学组委员、无锡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解放军第101医院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曾昭成教授就《治疗性奶粉在儿科疾病中的应用》专题作了精彩的讲座,从应用背景、应用疾病到应用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江阴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潘伟和曹菊英、江阴三院儿科杨红叶主任针对婴幼儿过敏诊治作了病例分享和交流。来自我市各医疗单位儿科医生、儿保医生、儿童预防保健医生约100人认真参加了本次研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