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云亭街道开展政校合作人才招聘活动

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吸引集聚高层次紧缺人才的良好氛围,积极促进“企校对接”工作,4月8日,云亭街道组织辖区内部分企业赴南京工程学院参加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街道共有15家企业参加,提供管理和技术岗位40个,收到求职简历153份。

  

  南京工程学院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首批试点高校之一和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建设单位,该校每年有5000多名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活动是云亭街道在打造机械产业集聚发展进程中,满足辖区内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为企业转型升级、引进急需的优秀人才搭建了高起点平台。招聘会虽然只有短短半天的时间,但是南京工程学员的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能够近距离接触、洽谈,经过面试,部分优秀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求职意向,成果丰硕。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招聘会时间短、效果好,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也是江阴本地大学难以相比的。他们希望,政府今后能够继续搭建这样的企校合作平台,为企业拓宽引才聚才渠道,早日实现转型升级备好人才要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