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青企协联合YPO成功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青企协联合世界青年总裁组织(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以下简称YPO)在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成功举办的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围绕“创新思维与共享经济”的主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此次参会的嘉宾除了江阴本地青年企业家外还有15名左右来自YPO大陆、香港、台湾等地的企业家。

据悉,世界青年总裁组织成立于1950年,汇集了全球130多个国家超过23,000多名企业家总裁,是世界范围内成立最早的国际化青年商业领袖机构。通过在青年总裁间建立互助、互信的紧密网络及强调终身学习、交流和思想的碰撞。YPO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组织,其成员全球雇员总数超过1500万人,年收入总额6万亿美元,占世界总产值的7%。

江阴青企协(JiangYin Younth Entrepreneurs Association,以下简称青企协)成立于2004年,汇集了江阴市百强、百佳企业280多名青年企业家。其中,35家上市企业负责人均悉数加入协会,是国内成立最早的青年企业家组织之一。多年来,青企协为青年企业家搭建了交流互通、合作共赢的广阔平台,协会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目前已发展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较有影响力的协会组织。

近年来,YPO立足于中国国情,通过多种形式不断促进中外青年企业家的合作、沟通和交流,在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商界精英中享有盛誉。为了加强YPO与江阴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和沟通,扩大企业家圈层网络,寻找新商机、促进新合作,不断提升中外青年领袖事业和个人的全方位发展,YPO中国联合江阴青企协在江阴举办了此次专场学习和交流活动。

在主题学习沙龙上,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董事长、江阴青企协会长周江介绍了青企协的整体情况,并就产业与金融整合、信息资源共享等发表了见解。香港ESG集团总裁林伟强先生(YPO香港会员)就全球电子商务、互联网发展等谈了自己的感想。此外,双良集团副总裁缪文彬、江苏华宏集团总经理胡品贤与YPO代表就共享经济进行交流和分享。在会后的餐叙上,企业家们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结交新朋,探讨合作和商机。第二天,与会嘉宾分别参观中国华西村、海澜集团和海澜马场,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