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2016年科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科协系统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科协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服务能力及职业素养。4月26日上午,“2016年宜兴市科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宜兴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宜兴市科协主席徐群芳和市科协副主席刘育峰、马国华出席。来自市属学(协)会、镇(园、区、街道)科协、企业科协干部和市科协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仪式由马国华主持,徐群芳在动员讲话中说,举办这次培训班有三点考虑:一是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理解和认识的需要;二是进一步把握科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科协工作水平的需要;三是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上下的一致性、协调性的需要。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强富美高”新宜兴建设之际,开办着眼进一步加强科协系统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科协系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以及职业素养的培训班,可谓是恰逢其时、意在长远。就如何办好这期培训班,她强调一要认清和把握形势,明确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二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下大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科协工作。并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端正的学习态度,二要坚持良好的学习方法,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四要坚持遵守学习纪律。

动员仪式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即登车前往上海复旦大学,为期3天的培训班将从学习知识、开拓视野、提高能力三个层面,开设4个专题讲座,通过课堂授课、参观见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达到合理安排教学内容、突出教学效果明显的目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