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再添新举措

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4月28日,中科协在我省盐城市召开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培训会,中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浩峻到会并作工作部署。来自全国省会及副省级城市科协项目联系人近250位同志参加培训,了解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观摩网管工程师进行现场模拟演示。

      作为中科协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的有效平台,在顺利推进五年,累积创造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近百亿的基础上,2016年下半年,中科协“企业科协科技信息服务项目”再添新的举措,推出专利信息资源系统网络1.0版,利用互联网系统超强支持,以专利推送为载体,以专利信息分析和人才培养为切入点,确定10项主要工作和制度安排。

        为适应供给侧改革需要,帮助企业利用科技成果改造现有生产条件,提高产出效益,中科协积极创建“企业创新信息服务平台”充分整合全国性学会及地方科协的人才资源,将适时建设项目库及专家库,汇聚完备即时的国内外科技讯息,为企业编制科技改造方案,量身定做,共同经营,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提供有益指导。

         无锡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王业钧、江阴市科技人员服务中心杨农基二位同志列席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