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3日上午,由宜兴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合,宜兴市科协承办,各镇(园区、街道)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市属学(协)会组织并参与的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在宜城街道文化广场隆重开幕。副市长周斌在科协主席徐群芳和副主席刘育峰的陪同下来到活动现场,与参与活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群众亲切交谈。

  在开幕式暨科普集市活动中,宜兴市科协联合市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地震局、市健康管理学会、机器人协会、预防医学会等30多家单位,现场宣传科普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市民的问题,为市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科普大餐”。还有草莓协会的新品推广和种植技术咨询、环保科技产品展示、猜谜活动、展板宣传、图文资料发放、专家义诊、接受健康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科普宣传周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活动时间从13日至20日。科普宣传周期间,将举办科普宣传周开幕式暨大型科普集市、“科普惠民进乡村”活动、“科普进校园”活动、“科普进社区”活动、“科普电影放映周”活动、青少年创客空间参观活动等六大类活动。

宜兴市副市长周斌慰问科普志愿者们

科普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科技咨询服务

科普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