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科协开展惠山区第十六届科普宣传周暨“三下乡”服务活动

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3日上午,惠山区科协在万达永辉超市门口开展惠山区第十六届科普宣传周暨“三下乡”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

  惠山区科协、开发区科协、区司法局、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区环保局、区农林局等多个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发放科普知识资料、环保袋等形式进行科普宣传。现场还开展了中药材真假辨别、急救知识普及、农业技术咨询、法律知识宣传和口腔知识普及等惠农服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册、环保袋1000多个。

  惠山区通过举办广覆盖、多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的“三下乡”科普活动,促进公众了解创新、参与创新、享受创新,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