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省土木建筑学会2016年地方学会工作会议在宜兴市召开

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5日至6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在宜兴市召开了2016年地方学会工作会议,全省各地级市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秘书长)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李剑同志主持,我市建设陈建平局长到会致欢迎词并作了讲话。

  会上,各市土木建筑学会分别汇报了去年的工作,并各自介绍了本学会的工作亮点,宜兴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冯谋理事长也介绍了本学会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省土木建筑学会对学会2015年的工作情况和2016年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会后组织大家参观了我市自行车公园。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对促进我会建设和地方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

 

  

作者:史耀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