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积极开展“品牌学术论坛”活动

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宜兴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特邀省土木建筑学会顾问、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徐学军同志来宜,在宜兴市建设局培训中心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十三五”工程建设形势及任务》的学术报告,我市发改委、规划、交通、建设等相关部门及部分市土木学会会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同志到会作了讲话。

  此次报告会的主要内容:江苏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回顾、“十三五”工程建设形势介绍、建筑业产业发展等,特别是针对工程建设热点,如城市轨道交通、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方面的工程技术重点、难点以及工程管理的关键环节等作了讲解。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课题前沿、讲解具体深动、适用性强,深受大家欢迎。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宜兴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 史耀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