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5月24日下午,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第十二次会议在科技大厦9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学会党委书记王友根主持,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上,研究了因工作调动调整的学会党委委员人选,市科协副主席、学会党委副书记钱俊方传达了《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李小敏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2016年市学会党的工作实施意见》和《市学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王友根书记强调,各分口党组织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小敏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根据市学会下发的《意见》和《方案》,谋划部署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必须到位,自选动作切合实际。要扎实开展好全年党建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会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                          (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