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济宁市科协来锡交流

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济宁市科协来锡交流

       5月26日,济宁市科协一行八人在党组书记、主席籍峰的率领下,来到无锡市科协,双方重点就学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副主席钱俊方、学会部部长刘邦盛等参加了交流。钱主席介绍了我市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会管理的基本做法。重点介绍了学会的党建工作以及学会服务平台的情况。

       王书记在交流会上重点介绍了无锡科协的特色工作,在学会管理方面,他强调学会需建立健全治理结构,在树立自己的品牌服务产品上做文章,要建立自己的专家团队,为科技创新创业提供各类科技服务;在科普方面,要整合全社会的科普力量和资源,要用现代化的手段,建立“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三型科普宣传体系,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大科普格局,推动科普事业向纵深发展。

       济宁科协籍书记介绍了济宁市科协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在创新科协工作思路上进行了探索交流。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谈荣康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