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阳山中学: “暖阳市集”义卖 点亮有爱青春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6日下午,阳山中学的暖阳科普志愿者们把闲置的物品、手工艺品、DIY甜品等拿出来进行校园义卖,所有义卖所得将用于帮助校内经济困难的同学。

  志愿者们就在教学楼底楼广场布置义卖场地,摆放好义卖物品,大家分工协作、职责明确,推销、宣传、记账,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份份义卖品的出售,一声声爱心的呐喊,一份份爱心的凝聚,同学们为自己所尽的每一份努力而鼓舞着,激动着。在本次“暖阳市集”义卖活动中,仅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就卖出了730元,这些义卖所得的钱,将作为爱心善款捐给校内需要帮助的同伴。

  “暖阳市集”将青少年素质道德教育和公益活动结合在一起,通过买卖推销自己的商品,让同学们在相互交易买卖的过程中,锻炼社会交往能力,体验生活的不易和艰辛,尤其是体会到奉献爱心的意义。义卖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爱心之旅没有终点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