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设备管理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设备管理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5月28日,无锡设备管理协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协会第四届秘书长吕燮炜主持。

      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宏志宣读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其他协会发来的贺信,会长邓锡江作无锡设备管理协会第四届工作报告。 邓锡江会长首先对协会2011年5月换届以来的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完善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发展会员单位,加强行业管理、归口管理、加强对外交流、开展业务合作、为企业培训人才等。邓会长对协会在过去的五年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在展望未来时,希望协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创新,以深化改革为核心,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市场化导向,勇于探索,积极作为,努力提高为政府和企业服务的能力,主动适应国家对社团组织赋予的新任务,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企业提出的新要求。 本次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成员。

       市科协学会部长刘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部长希望设备管理协会在新一届理事的领导下,继续为企业提供一流的专业技术服务,并积极开展学术活动,进一步提高协会的影响力。另外,刘部长还希望协会积极参与市科协组织的有关活动。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谈荣康

二〇一六年六月六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