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积极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3日,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无锡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宣传周期间将举办“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科技铸就食品安全新防线”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现场展示农残、微生物等检测方法,介绍食品检验检测的发展成果;发布最新食品抽检报告结果;组织开展“我身边的食品安全卫士”演讲与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超市、进餐馆等“五进”系列活动,通过寓教于赛方式,鼓励公众关注食品安全知识。市科协作为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部门之一,精心组织、积极参加活动并专门编印《食品安全科普读本》,向市民发放,深受市民欢迎。(无锡市科协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