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钱桥街道西漳和东风社区开展6.26禁毒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每年的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杜绝毒品,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宣传《禁毒法》,近日,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题,钱桥街道西漳社区和东风社区分别开展禁毒科普宣传活动,让居民们懂得毒品的危害,当好禁毒“宣传员”,时刻提醒居民百姓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积极地与毒品犯罪作斗争。

  

西漳社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张贴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一边为居民发放《禁毒法》、《禁毒条例》等宣传材料,介绍依法维权的相关知识。社区志愿者还详细地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同时发放了调查问卷,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

  

东风社区活动现场,治安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同时还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志愿者们将禁毒宣传资料一一传递到居民手中,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

  

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广泛参与,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掀起又一轮社区禁毒宣传工作高潮,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