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成立企业创新服务协会

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成立企业创新服务协会

  6月28日,无锡企业创新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无锡本地科技创新型等企业及研究企业技术创新的专家、学者、嘉宾近5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华杰等7名理事和1名监事。随后在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华杰担任会长、韦琳担任秘书长。

  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到会并致辞,他代表市科协对学会成立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协会要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当前要把活动的重点与无锡产业强市的发展目标相结合,搭建好协会服务平台,动员和组织协会专家以科技咨询和培训教育为重点,为广大会员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服务,为无锡企业创新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无锡企业创新服务协会以团结全市科技创新企业搭建企业间的桥梁;增进企业、企业家的交流、合作和友谊,加强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广泛交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构筑公共服务平台,帮助企业积极适应行业管理和市场发展的需求;努力把本协会办成企业之家,帮助会员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市科技创新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宗旨。

  协会业务范围主要是为企业技术改造、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创新能力建设、知识产权创建、品牌、质量、标准建设;企业提升信息化集成应用水平、软件和云计算产业发展、物联网产业化发展、智能化示范应用;企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绿色集约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广等服务。(学会部 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