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比赛促学生成长

时间:2016-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本学期,阳山中学新开设了科技社团,其中的电子百拼科目更是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在赵春明老师的精心辅导下,整个小组成员在在动手发明过程中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不仅培育了想象能力和创造性思维,更增强同学们科学兴趣和创造激情,5月份,该社团推荐8名学员参加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无锡赛区电子百拼光纤组比赛,初一年级刘成帅同学和王颢润同学在分别获得一、二等奖,赵春明老师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获得如此的好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成员,团队创作氛围热情更为高涨。

  学校科技社团为孩子们提供展示个性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了自主探究科学的兴趣和能力,孩子们在实践中收获自信,在自信中进取,并逐步形成终身学习、创新的意识,能力获得进一步发展,科学文化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推进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