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心理学会为中讯公司员工提供心理援助服务

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4日,宜兴市科协、市心理学会一行6人来到江苏中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心身疾病防控》讲座和会企交流;这也标志着“会企合作——以心护心、为企业拓展移动健康提供心理援助”系列活动在江苏中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市科协方明清部长和市心理学会的五位心理咨询师出席,江苏中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20余名干部参加。

  杨亚明副会长结合企业员工的身心特点,围绕“心身疾病”这个主题作了讲座。讲座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就心身疾病的概念、心身疾病的特点、流行病学特点、危险因素及发病机制、怎么诊断和防治,以及主要心身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哮喘、糖尿病、溃疡病、经前综合征等相关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讲座后,公司董事长范晓枫、副总经理于国防介绍了中讯的最新产品,让大家了解了前沿科技。咨询师们也谈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如举办员工家长的亲子沟通技能培训、健康平台增加心理提示等。

  中讯数码目前正在主推移动医疗健康管理及平台管理,双方约定在后面的推广活动中,心理学会继续提供技术支持,下一站初定在公交公司刚建立的中讯血压管理站。

                                                                                                                                                                                                                   作者:郑惠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