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召开第二次妇女大会选举新一届妇委会

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年7月12日,无锡市科协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妇女大会。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由上届妇委会委员做工作报告。二、选举第二届妇委会委员;三、新当选的第二届妇委会委员代表讲话。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会议由许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上一届妇委会委员吕芳做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在之后的换届选举中,经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王剑、吕芳、王林雄三名委员组成的无锡市科协第二届妇委会。会后,经妇委会二届一次会议商定具体分工如下:王剑同志任主任,负责统筹协调妇委会各项工作;吕芳同志负责组织、宣传工作,王林雄同志负责维权、文体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