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堰桥街道科普馆暑期科普班开课啦

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丰富堰桥街道青少年暑期生活,全面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街道科普活动中心特开设了暑期科普课程,邀请有关科普志愿者向全街道青少年普及科普知识,课程包括电学以及电路知识、声音的研究以及乐器的制作、力的认识以及实验、手工飞机的制作以及太阳能的了解等八期丰富多彩的课程。

  7月11日下午两点,第一课电学以及电路知识在科普馆准时开始,志愿者向学生们展示了什么是电,怎样才能产生电,电能生磁这些浅显易懂的道理,通过简单的小实验让学生们直观的了解了最基本的物理知识,培养了学生探索发现的热情和创新创造的能力,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普在生活中的重大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