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举办青少年时事知识讲课

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小小地理家 大大中国梦

 

    “看,这就是南沙群岛! 看,这是U形九段线”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版图知识讲座在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科普基地展开。社区科普员王皓同志为这次讲解足足准备了一周。讲解内容有中国南海的地貌、资源、历史由来,让社区孩子们了解到中国的版图不仅有960多万平方公里的陆域国土,还有近350万平方公里的海洋国土,激发了青少年们爱国、爱家园、爱我们每一寸领土和海洋权益完整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青少年们国家版图意识,激发大家对家乡、对祖国以及人类赖以生存地球的认知与热爱,增强维护国家主权和版图完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和领土完整的社会氛围,凝聚爱国热情,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决心。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科协  林碧娟

      2016.7.2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