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举办青少年演唱会

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追寻火红岁月  唱响青春旋律

    为让广大青年学生汲取革命先烈伟大的精神力量,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中华民族团结统一奋斗进取的强大力量,丰富暑期文化生活,7月12日,惠泉山社区举行《追寻火红岁月  唱响青春旋律》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一曲《歌唱祖国》拉开序幕,随后,参加演出的孩子依次登场。演唱的歌曲既有历史悠久、传唱广泛的经典抗战歌曲《保卫黄河》、《歌唱二小放牛郎》等,又有体现爱党爱国爱团、气势磅礴、撼人心魄的歌曲《精忠报国》,还有富有当代青春气息的励志歌曲《当兵前的那天晚上》、诗歌朗诵《我爱你亲爱的祖国》、舞蹈《寻湖隐君》、《快乐家园》等。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面貌、跳动的音符,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指挥,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也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表演圆满成功,展示了学生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同时为学生搭建了艺术实践的舞台,更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白彩霞

2016-07-1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