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政协经科委暨经济小组全体政协委员调研我市科普工作

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1日,无锡市政协经科委暨经济小组全体政协委员在政协副主席蔡捷敏的带领下,专门视察了我市科普教育基地无锡科技馆,实地查看了科技馆集成电路、太湖水治理等科普展厅,并听取市科协科普工作汇报。市科协王友根书记传达了中央科技三会精神,陆伟中副主席就十二五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十三五工作目标作了汇报。

       市政协蔡捷敏副主席希望,科协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有效途径,创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运行机制,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整体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市科协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