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召开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半年度会议

时间:2016-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2日,市科协召开“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专题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6年上半年开展“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情况,市科协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科协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友根主持,各市(县)、区科协主席分别发言,就上半年开展“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交流“三服务,一加强” 单项工作创新情况。

  去年,江阴市科协、宜兴市科协获得了“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在县级科协“三服务一加强”单项工作创新案例中,我市7个项目得到通报表彰,在13个省辖市中名列前茅。上半年,各市(县)、区科协在去年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围绕县级科协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各项工作目标,在科学普及、学术交流,国际交流和海智工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不少新的成绩和突破,江阴市科协继续支持规模以上企业,特别是全市“百强”和“百佳”企业中建立科协,新成立企业科协2家;宜兴市科协召开专门会议,由会议代表专题传达中国科协九大精神,实施科协工作片区管理,继续搞好“一镇一品”特色工作;滨湖区科协在镇(街道)科协开展能力提升和工作创新活动,打牢工作基础;锡山区科协开展各项科普品牌活动;惠山区科协将科普庙会、 “科普之光“青少年等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梁溪区科协赴苏州等地学习,结合新区新情况部署开展工作,准备召开梁溪区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

   王友根同志在会议上作了讲话,他总结了各市(县)、区开展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的特点,要求各市(县)、区科协继续开展好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工作,围绕中心,聚焦大局,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总结凝练创新项目,争取在全省取得更多成绩和荣誉。会议还布置了科学组织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检查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