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城建口协会(学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6-07-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城建口协会(学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7月22日下午,无锡市城建口协会(学会)党支部在市城建档案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市城建口各协会领导、支部党员出席活动,城建口总支书记纪苏主持,会上首先学习了我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委制订的《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委员会关于市学会党的工作实施意见》和《市自然科学学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鼓励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将“两学一做”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会上各有关学会领导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市科协副主席钱俊方到会并就学会党建提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在学会创新发展中,我们要坚持以党建来促进学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与学会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铭记中央关于社团组织的“三性”要求,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