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科技拥军进警营

时间:2016-07-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体质监测

测量血压

体质监测

 报告出炉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科协开展送医进警营活动。7月27日,市科协组织市体育科学学会的专家来到无锡边检站。

  无锡边检站的官兵们常年坚守机场边检口岸,为守卫无锡边检大门,保证边检安全24小时值班执勤,为关爱官兵们的身体健康,市科协组织专家上门为部队官兵们进行健康体质监测。

  仪器监测的同时,还给个人出具了《体成分评估报告》、《亚健康评估报告》、《综合健康指导报告》、《综合锻炼指导报告》,《综合评估报告》。专家们根据个人报告耐心解答,让官兵们及时了解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日常注意事项,为官兵的健康体质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此次活动受到部队官兵们的欢迎。(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