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举办小实验大趣味科学实验课堂科普活动

时间:2016-07-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

小实验大趣味科学实验课堂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科普宣传教育,推动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建设,进一步浓厚社区科普氛围。近日,北大街街道科协携五河新村事务工作站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科学实验课堂。

     活动特邀请惠慈帮扶协会科普志愿者讲师为小朋友们开展暑期青少年科普教育实验课堂,课堂上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几种有趣的科学实验,包括物质溶解,静电摩擦,分子扩散,密度比较以及运动速度,孩子们都很感兴趣。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几种有趣的科学实验,包括物质溶解,静电摩擦,分子扩散,密度比较以及运动速度,孩子们都很感兴趣。老师讲解实验原理的时候,大家都很积极主动地举手表达自己有趣的看法,有些回答让大家赞不绝口!通过各种小实验,不仅展示了身边无处不在的科学现象,还能带领青少年对科学产生兴趣,走进科学的殿堂。

      此次“科学小实验”活动在推动北大街街道辖区内社区科技文化活动开展的同时,培养了青少年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仅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科技文化素养,而且让他们体会到了动手实验的乐趣。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科协

                                       2016年7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