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洛社镇科协组织参观上海科技馆夏令营之旅

时间:2016-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8日,洛社镇科协、关工委共同组织举办了“乐在探索中 趣在科普中 收获在心中”的夏令营活动,辅导站的老师们带领着四十多位青少年来到上海科技馆,共同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科普之旅。

上海科技馆内设有表现生物多样性的"生物万象";体验各种地质变化的"地壳探密";展现现代影视技术的"视听乐园";强调"好主意"是创意之源的"设计师摇篮";儿童体验科学乐趣的"儿童科技园";表现多学科基本原理和典型现象的"智慧之光";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统一、同生共荣的"地球家园";表现信息技术引领社会巨大变革的"信息时代";体验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飞速发展的"机器人世界";揭示人类破解物质和生命之谜的"探索之光";探索人体奥秘、传播健康理念的"人与健康";以及展现人类实现飞天梦想足迹的"宇航天地"展区等12个展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科技馆让我们更多的人接触了科学知识,提高了科学素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