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下达2016年无锡市科协重点软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6-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下达2016年无锡市科协重点软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锡科协学字[2016]52号

 

各学会(协会、研究会),

各市(县)、区科协、高校科协及有关单位:

软科学研究课题是科技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抓手,也是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今年,市科协征集软科学研究课题活动得到了各界科技人员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113项课题。经专家评审和办公会议讨论研究,确定了今年无锡市软科学研究课题51项,并纳入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的跟踪管理体系。其中,多途径提升无锡全民科学素养策略研究等23项为2016年无锡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资助课题(附件1),无锡物联网产业统计监测研究等28项为2016年无锡市科协软科学研究非资助课题(附件2)。希望课题承担单位加大研究力度,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预期的课题研究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课题承担单位在接到通知后,15日内到市科协办理补贴经费手续。

二、课题原则上在2017年3月31日之前结题。研究论文在正规刊物上发表或研究成果被应用或者形成科普产品、专家建议并报送视作结题。

课题应在创新性、应用性上作努力,力争其成果能被政府相关部门采纳或落地推广应用。

三、课题完成后填写《无锡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总结报告书》及相关部门采纳或推广应用情况等佐证材料,一式一份报市科协学会部,同时将word电子文档发学会部电子邮箱。

四、课题完成后,视课题的完成情况及相关部门采纳情况进行择优奖励。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谈老师

电话:0510-81827311

电子邮箱:wxkxxhb@126.com

 

附件

1、《2016年无锡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资助课题目录

2、《2016年无锡市科协软科学研究非资助课题目录》

3、《无锡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总结报告书》(可从市科协网站“http://tlpsr.wuxi.gov.cn/”下载)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

 

 

关于下达2016年无锡市科协重点软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